四十岁到五十岁可以学习吹笛子吗

竹笛伴奏曲库

四十岁到五十岁可以学习吹笛子吗?

谢邀,可以的。锻炼肺活量,有利于身体健康。享音乐之美,鉴于身心愉悦。

在笛子曲牧民新歌中后面一部分花舌和飞指是怎么吹得啊?

先是高音2的花舌,建议开第一孔,其余全按。

然后到高音1的短音,最后的飞指不要管,这里不用飞指,只要456孔同时开闭(就像是4度颤音),注意频率稍快。

请问下在吹奏<牧民新歌>一般都用什么调笛子?

《牧民新歌》是小A调用E调笛筒音作2;《扬鞭催马运粮忙》是小D调用小A调笛筒音作2。

E调笛子指法?

品质上乘笛子的音域是从低音5到超高音2,一般的笛子可能会吹不出来超高音,当然演奏者的演奏技术对演奏效果影响也很大。

笛子到底有多难学?

答,简单的学会一种指法,能吹一些普通的歌曲。达到这个水平说来并不算难。但要想登堂入室成名成家,确实难!在民乐中笛子是最难学好的!千日弦子百日笙,五年二胡起五更。三年笛子打个底,吹到十年有名声!要想吹好笛子,必须走三部破三关!第一部熟练吹奏各类歌曲,第二部必须与乐队配合能演奏多数民乐合奏曲。比如,步步高,担鲜藕,幸福年,紫竹调等等。第三部向独奏曲进军,从四级开始一直练到十级。比`如,我是一个兵4级,小放牛5级,扬鞭催马运粮忙6级,牧民新歌7级,枣园春色8级,帕米尔的春天和幽兰逢春9级,山村迎亲人10级等等。破三关是:第一关掌握正确的腹腔结合式呼吸方法,练到一口气能吹出中速十拍~二十拍。嘴劲过关。第二关口舌功夫方面必须先学会单吐,三吐,双吐!其次是花舌和喉舌。第三关必须掌握五种指法变调。也就是小工调,正宫调,尺字调,六字调和乙字调。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登攀!

原文标题:四十岁到五十岁可以学习吹笛子吗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