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y51s和vivoy51是一样的吗

y51s手机参数配置

vivoy51s和vivoy51是一样的吗?

vivoy51s和vivoy51是不一样的,vivoy51s是5G,处理器是三星Exynos880,电池摄像方面都不一样, vivo Y 51是4G,处理器是绕龙665,外观方面差不多,但硬件不同。

vivoy51s咋截屏?

1、可以通过同时按住“Home”键和“电源”键,在听到“咔”的一声后,就说明截屏成功了,截屏后的文件保存在文件管理--手机存储的“截屏”文件夹中。(home键就是屏幕下方三个虚拟键的中间(小房子样式)那个键)

2、进入应用商店下载第三方截屏软件使用,如截屏、截屏大师等软件;

3、使用自带第三方软件中的截屏,如QQ中的摇动手机截屏(进入QQ--在QQ界面向右滑--设置--辅助功能--摇动手机截屏开启(注:此功能只能在QQ界面使用))。

vivoy51s的优点和缺点?

vivoY51s优点:

1、外观颜值高,手感好

2、续航能力不错

3、大内存,不用担心存储不足。

4、零感水冷散热 ,机身散热效果不错。

vivoY51s缺点:

1、自拍能力一般,对于拍照要求高的小姐姐,不建议选择。

2、性能不足,喜欢玩游戏的小哥哥,建议选择性能更好的vivo手机

3、快充功率低,对于急性子来说,充满电需要100分钟左右,可能等不了。

原文标题:vivoy51s和vivoy51是一样的吗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