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理的图片怎么恢复

微信照片被清理了怎么找回或恢复

清理的图片怎么恢复?

怎么找回手机删除的照片呢?有时我们会不小心将手机中的照片给删除掉,当再次查看该照片时发现为时已晚。那么有没有办法恢复手机误删除的照片呢?

最简单快速恢复手机照片的方法,就是直接借助相关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实现。首先,我们需要打开手机“USB调试”开关。可以按图示方法打开安卓手机“USB调试”开关。

接下来将手机连接电脑,同时安装并运行相关安卓手机数据恢复工具,如图所示,待手机被成功识别后,按软件恢复向导进行操作,即可完成安卓手机照片的恢复操作。

由于大部分手机通常将照片保存在手机SD卡DCIM或Camera等目录下,因此我们可以借助相关恢复软件实现恢复操作。据此我们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来恢复手机误删照片。

将手机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相连,同时打开手机中的“USB存储设备”开关或“大容量存储设备”。通常我们可以通过下拉通知栏来找到“USB存储设备”开关。当然我们也可以利用读卡器将手机SD卡连接到电脑上。

当手机“USB存储设备”开关开启之后,就会在我的电脑中发现手机SD卡所对应的盘符。

下面就是找数据恢复软进来对该手机进行扫描,以对丢失文件被查找到进行恢复了。

原文标题:清理的图片怎么恢复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